区教体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时间:2020-06-04 15:08作者:派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3日上午,区教育体育局在50中西校合作化路校区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局专兼职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靳文传达了区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实施方案精神,明确“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的具体要求,告诫大家要保持敬畏之心,严于律己;谨慎对待权力,珍惜名誉。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长冯桂玲通报了蜀山区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结合近几年教体系统查处的案例对与会人员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做到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冯桂玲希望大家能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防线。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雪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节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为主题的微党课,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六大纪律负面清单为依据,通过一个个鲜明的案例,摆事实讲道理,提醒全局上下党员干部不碰红线,不越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