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召开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02 14:23来源:笔架山街道纪工委作者: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2日上午,笔架山街道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发现问题,精心组织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笔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洪星、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张福军到会指导,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代表街道领导班子围绕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随后作对照检查,从严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同志对笔架山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作出了点评讲话,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学习的韧劲,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有干的拼劲,来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有督的狠劲,来增强管理力度。四是要有改的实劲,来抓好作风建设。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飞,为进一步加强班子的建设,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作了三点表态。一是下大力度抓好政治学习,持续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贯彻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好两个维护,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在党严党,在党优党,在党为党。二是以更大的力度,抓好问题的整改。要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狠抓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班子集体和个人发现的问题,并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要各自对照检查材料,逐条逐项的进行对照,真正做到将自己摆进去,将思想摆出来。做好后半段整改文章。三是下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带头进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自觉挑战“啃骨头”精神,各项工作需要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推进,一项一项工作抓落实,加快推进下一步的高质量发展,为开创“首善笔架山”建设新局面,为“魅力蜀山、首创之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