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这场知识竞赛很“燃”

时间:2020-07-07 08:01作者:驻区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创新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知识结合起来,全方位对学习成果开展测试。

必答题环节

各队选手均准备充分,沉着应对,比赛成绩不分伯仲。

抢答题环节

六支代表队凝神屏息等待提示音“3、2、1....开始抢答!”。这不仅是一场脑力大比拼,更是一场时速竞技。抢答题阶段高潮迭起,“3号代表队违规抢答扣分...”“恭喜1号代表队又抢到一题,请回答...”


 

各位选手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也将本次竞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1号代表队(区检察院第二党支部)、2号代表队(区委宣传部)、6号代表队(区纪委监委)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3号代表队(区委组织部)、4号代表队(区检察院第三党支部)、5号代表队(区检察院第一党支部)获得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