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察组:“回头看”巡察小庙镇硕大塘、小蜀山、雷北3家村级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1-03-11 08:0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二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9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察组对小庙镇硕大塘村党总支、小蜀山村党委、雷北村党总支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小庙镇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小庙镇党委分管领导、党建工作指导员、巡察工作联络员,三个村“两委”班子成员、巡察工作联络员共26人参加会议。

区纪委监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员杨长波宣读了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劲俊强调了此次动员会的目的、任务,并就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小庙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现金代表三个村作表态发言,表示:一是充分提高认识,正确面对,确保巡察“回头看”部署落实到位;二是积极支持配合,严守纪律,确保巡察“回头看”顺利圆满;三是梳理任务清单,压实责任,确保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到位。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和理论知识测试。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小庙镇硕大塘村、小蜀山村、雷北村开展工作18天(3月8日至25日)左右。巡察期间设有值班电话:18956057210;电子邮箱:462528014@qq.com;意见箱设置在:硕大塘村村委会办公楼大门东侧、小蜀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北边、雷北村村委会办公楼大门东侧、蜀山经济开发区电商园酒店门口(湖光路1299号)。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来访通过值班电话预约接待。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