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时间:2021-03-12 15:0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三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10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民生大厦五楼西会议室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裴勇强调了此次动员会的目的、任务,并就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职能责任、深化政治巡察,全面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山长利受局党组书记张华同志委托,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二是要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是要以立行立改的作风,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扎扎实实抓好整改落实。四是要以巡察监督为新动力,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展开。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问卷调查、民主测评。

据悉,区委第三巡察组于3月8日至25日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期间,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8956023178;电子邮箱:1379469591@qq.com。同时,在蜀山经济开发区电商园宾馆入口处(湖光路1299号)、民生大厦5楼东侧、肥西路与霍山路交口北50米奥林花园综合楼北三楼会议室外墙设置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来访通过值班电话预约接待。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