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信局党组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2-11-16 10:0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5日下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信局党组、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民生大厦4楼北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庆松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港传达《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信局党组 区科技局党组工作实施方案》,区经信局党组书记郭立海、区科技局党组书记袁智分别作表态发言。

赵港指出,一是坚持政治定位,强化政治监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监督重点;三是坚持人民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四是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

李庆松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二要积极主动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坚决落实整改,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四要深化成果运用,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郭立海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巡察整改任务。

袁智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巡察工作要求;坚决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严明纪律规矩,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底整改巡察发现问题。

区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凌睿及工作人员,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45天。巡察期间,分别设有值班电话:18956026210;电子邮箱:334129069@qq.com;举报信箱:民生大厦门口南侧墙面,民生大厦13楼、16楼东侧会议室墙面;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来访通过值班电话预约接待。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