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荷叶地街道党工委及下辖6个社区党委、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3-03-29 14:5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28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荷叶地街道党工委及下辖6个社区党委、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巡察组组长赵港主持召开与荷叶地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负责人何玲玉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赵港作了动员讲话,高峰、何玲玉分别作表态发言。会议由高峰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卢薇及组员,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荷叶地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副职)人员及6个社区“两委”成员,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人员参加会议。

赵港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把握监督重点,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三是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高峰表示,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增强政治自觉,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整改巡察反馈问题。

何玲玉表示,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坚决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被巡察单位工作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956026210;电子邮箱:334129069@qq.com。同时分别在荷叶地街道党群服务大厅一楼入口处、荷叶地街道办事处综合楼2楼入口处、嘉和苑小区嘉禾路西150米一楼外墙面、红四方社区一楼会议室外墙面、琥珀五环城和雅阁1栋一楼入口处、融创信达政务壹号21幢二楼入口处 、凯旋门小区一期6栋西侧入口处、国家税务总局合肥市税务局稽查局(蜀山区梅山路105号)三楼电梯口墙面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在维也纳国际酒店(政务中心店)一楼大厅、福乐家连锁酒店(五里墩国购广场店)一楼大厅设信访接待窗口。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 ,14:30-17:30,来访通过值班电话预约接待。巡察组受理关于荷叶地街道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4月25日;受理关于区投资促进中心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5月22日。根据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荷叶地街道党工委及下辖6个社区党委、区投资促进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