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七街道党工委和所辖社区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4-01-17 10: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南七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动员会前,巡察组组长赵港主持召开与南七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亮、街道办事处主任赵旭东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在区委书记专题会议上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工作有关安排。动员会上,赵港作了动员讲话,王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副组长卢薇及组员,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专项检查组相关负责同志,南七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街道中层(副职)人员及社区“两委”成员参加会议。

赵港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察工作的思想认识;要把握监督重点,增强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王亮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要精心组织安排,要措施精准有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履职担当尽责;要强化问题整改,抓好成果运用。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南七街道工作50天左右。巡察期间设举报电话:18956026210;电子邮箱:1005850204@qq.com。同时在蜀山区丁香路丁香家园4号楼南七街道办事处入口处、蜀山区建业领翔小区3-103科企社区入口处、蜀山区望江西路270号红园小区洪岗社区入口处、蜀山区石台路66号丁岗社区入口处、蜀山区望江西路160号金环花园小区新华社区入口处、蜀山区丁香家园5号楼丁香社区入口处分别设置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的上班时间,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4年1月31日。根据巡视工作条例、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南七街道党工委及下辖5个社区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巡察整改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