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向区委党校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0-10-29 10:5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三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10月27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委党校情况反馈会在区委党校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党校、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人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了会议。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顺主持会议,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裴勇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听取第九轮巡察情况报告会精神,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并对巡察整改提出明确要求。

裴勇反馈时指出,2017年以来,区委党校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新校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党员干部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制度建设有了新进展。但还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落实党校工作相关决策部署不够到位,组织建设存在薄弱环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不够规范等问题。

对此,区委党校领导班子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做到“两个责任”一体落实。领导班子要自觉承担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内的巡察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整改取得实效。

赵顺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端正态度,以严谨的精神强化责任落实;二是举一反三,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注重实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成果的转化。全面推进区委党校向全省一流的区级党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