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2-21 14:4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四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22年2月18日下午向区妇联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轩山岩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陈有家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红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2021年11月16日至12月17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对区妇联党组开展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按照“三聚焦一检查”要求,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区委书记专题会分别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同意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报告,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轩山岩通报了此次巡察反馈意见。陈有家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二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三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任红代表区妇联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剖析成因、找准根源。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清单,建立台账、细化措施、对账销号,确保彻底改、改彻底。三是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

区委第四巡察组、区妇联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