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向井岗镇所辖村和社区 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07-13 10:3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一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22年7月11日下午,召开巡察井岗镇所辖村和社区党委情况反馈会。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赵港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旭东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井岗镇党委书记李兵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赵港通报了此次巡察反馈意见,并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提升服务水平;二是聚焦主责主业,落实重点工作;三是规范议事决策,严格财务管理;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强化成果运用。

王旭东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巡查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三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李兵表示,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责任感、紧迫感;二是细化方案、倒排时间,全力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三是压实责任、凝聚合力,全力保障巡察整改工作作风实、问责严;四是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着力推动巡察整改成果常态化、长效化。

区委第一巡察组工作人员,井岗镇领导班子成员、所辖各村和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