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时间:2022-11-07 17:3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委第四巡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四巡察组于2022年11月7日下午向区人社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轩山岩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庆松出席反馈会议,并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谷和亮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轩山岩通报了此次巡察反馈意见,指出巡察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四点整改建议:一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扎实抓好业务工作落实;三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认真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

李庆松传达了区委书记王海霞对本次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并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紧盯反馈问题,遵循整改意见,扎实推进整改,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李庆松针对“为什么改”、“改什么”、“怎么改”三个方面对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巡察整改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发展;三要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谷和亮代表区人社局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区人社局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二是明确责任分工,狠抓问题整改;三是健全规章制度,构建长效机制。全局将以整改促进工作态度、以整改促进能力提升,统筹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各项工作,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何琨,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段振忠,区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科科长牛雪飞,区委第四巡察组全体组员,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冯桂玲,区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