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六稳”“六保”监督工作

时间:2020-09-21 16:4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六稳”“六保”落地落实落细保驾护航。

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通过参加党委会、制发邮件等方式及时传达党中央和上级行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相关精神,督促驻在行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召开“六稳”“六保”专题推进会,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把握工作重点,落实金融服务。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认真研读人民银行等五部委出台的30条举措和银保监会提出的12项金融战“疫”要求,全力推动落实国家宏观调控政策,重点督查对重点领域金融支持力度,要求相关业务部门积极对接国家重大战略和重点项目,和合肥市蜀山开发区积极接洽,全力支持保障相关重点项目。

跟踪整改落实,确保督查实效。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全面梳理总结督查工作情况,督促各机构把落实“六稳”“六保”融入日常工作中,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对本次督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督促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督查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