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法院:向全院干警发放廉洁家书

时间:2020-09-28 14:4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默默支持和理解,廉洁是司法公正的基石,平安是我们共同的追求……”,近日,区纪委监委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向全院干警发放《廉洁家书》,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全院干警家属带来一份特殊的礼物。

通过精心设计的廉政寄语、图片以及亲属廉政监督卡,给广大干警家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鼓励和号召干警家属当好党纪法规的“宣传员”、廉洁之家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把家庭打造成崇尚廉洁、安定祥和的幸福港湾。

发放廉洁家书这种接地气、重实效的工作方式获得了全院干警及家属的一致认可。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鹏表示,“这是我们发挥家庭助廉的一项具体举措。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督,通过发动社会、家庭、媒体等力量共同参与,凝聚监督合力,及时清除作风‘瑕疵’,积极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