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时间:2021-01-22 15:12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井岗镇、南岗镇、三里庵街道、琥珀街道组稿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21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正式开播,区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将专题片作为春节前廉洁教育的重要载体,立刻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观看学习。


专题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纪检监察机关聚焦“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着力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让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全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该专题片展开热烈讨论,岗镇纪委书记王文认为“ 一个个鲜活的违纪违法案例透过屏幕直击心灵,警醒党员干部依法用权、秉公用权、谨慎用权。",南岗镇镇纪委副书记许圣斌表示“堤溃蚁孔、气泄针芒,很多违纪违法的腐败堕落行为都是从‘不拘小节’开始的,南岗镇纪委将做实日常监督,着眼于抓早抓小,彻底堵住廉洁路上的‘蚁孔’和‘针芒’,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征程中担起时代赋予纪检监察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