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29 10:1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组稿报送阅读:
【字体:  
打印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召开后,蜀山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立足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笫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荷叶地街纪工委通过报纸、网络等渠道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街道纪工委副书记戴永云认为“大全会总结成绩'实'字当头,谋划工作'干'字为先,作为一名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者,学习后备受鼓舞、干劲十足。自己将会按照全会精神,从严从实加强自我监督约束,努力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纪检监察室主任李建莉赴五里墩街道开展宣讲,组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全文学习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人员表示,要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

琥珀街道纪工委组织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和社区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实际,慎终如始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过硬本领,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姿态乘势而上,创造更多工作成绩。

三里庵街道纪工委组织学习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对当前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再部署、再推进,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把纪检监察工作落到实处。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和驻市场监管局联合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并进行了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要深学细悟,把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到纪检监察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