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5-25 18:1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荷叶地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任务、压力和挑战,也会遇到新的诱惑,作为服务群众的最后一道岗,大家要以更广的胸怀,更高的眼界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守住底线、守住清贫。”为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廉政从政思想防线,5月24日下午,荷叶地街道组织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9名新任职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勉励新任职同志要继续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街道转型发展关键时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街道党工委书记要求,新任职同志要守正律己,宽容乐观,做到心正、身正、处事正,怀着一颗公心服务群众、对待同事、协调各方,学会宽容和乐观的对待自己和同事。

最后,新任职9名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把党纪、法规当做戒尺牢记心中,时刻衡量自己的言行举止,坚决不触碰红线、不逾越底线、不误入歧途,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工作,为街道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