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蜀山支行:把好任前“廉洁关” 筑牢廉政“防火墙”

时间:2021-06-15 08:5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建行蜀山支行纪检组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驻合肥蜀山支行纪检组立足监督职责,做实做细党员干部的监督和管理,抓住 “关键少数”,对新任职的4名管理人员开展廉洁教育,“三个一”把好任前“廉洁关”,筑牢廉政“防火墙。”

开展一场谈话。纪检组开展任职廉洁谈话,加强任职提醒和教育,主要从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严以律己、坚持敢于担当、自觉接受监督等方面,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在工作岗位上管好自己,做遵纪守法的模范。

签署一份承诺书。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签署《领导干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醒函》,承诺自觉接受本单位党委、纪检机构监督,接受基层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分行党委相关办法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对本部门、本单位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总分行党委相关办法精神承担相应责任。

赠送一本读物。纪检组在谈话后向新任职领导干部赠送《党章党规党纪制度选编》,要求领导干部加强制度学习,增强理论修养,将规矩和纪律牢记心中,不因无知而犯错,先正己,再正人,以上率下,带好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