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举办 2021年“学党史 悟廉洁 勇担当”知识竞赛

时间:2021-08-04 11:2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阅读:
【字体:  
打印

“请听题:1938年,毛泽东发表的系统阐述抗日战争特点、前途和发展规律的著作是?”

“《论持久战》。”

“回答正确,加10分!”

……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营造为民、清廉、务实、担当的发展氛围,7月28日晚,建行合肥城西支行举办“学党史、悟廉洁、勇担当”知识竞赛决赛,城西支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和员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竞赛由驻城西支行纪检组牵头组织,在前期初赛选拔的基础上,8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赛场上,各参赛队激烈拼抢、沉着应答,经过激烈的角逐产生了团体奖和个人风采奖。选手们在竞赛中的精彩答题让党史理论深入人心,既创新了党史学习方式,又进一步检验了学习成效。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我们对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我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赓续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做好工作!”参赛选手表示。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赛促学、以学促践,加深了党员对党史的理解和感悟,激励党员办实事、开新局,为城西支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