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庵街道:打造廉政墙,弘扬清风气

时间:2021-08-06 17:2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三里庵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清正廉洁,兴廉政之风,树浩然正气......”,三里庵街道辖区内的水湖路上,一面别致的廉政文化墙赫然映入眼帘,吸引过往行人驻足观看。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弘扬崇廉风尚,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三里庵街道纪工委联合二里街社区精心设计打造“廉政文化墙”。

“四大纪律八项要求”廉洁自律十不准”详细的印在墙上,盛开的莲花彰显出一股清新浓郁的廉政文化气息。

“廉政文化墙使墙壁成为‘课堂’,通过直观的廉政文化主题展示,将廉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仅文化味儿浓,还接地气。附近居民在回家的路上就能了解并感受廉政文化的教育和熏陶,达到‘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目的,使清廉之风延伸到每一个角落,飞入千家万户。”三里庵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

下一步,三里庵街道纪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工作,创新廉政文化活动载体,做到长鸣廉政警钟,弘扬清风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