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学党史话清廉 常宣讲敲警钟

时间:2021-09-14 17:0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整风肃纪,持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发挥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探头”作用,蜀山区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强化警钟常鸣,教育警示全体政法干警在廉洁自律上作出表率。

带头宣讲,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程鹏深入区法院各党支部,七次为支部党员、部门干警作党史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宣讲。以案明纪,敲响“教育警钟”。结合党史、案例,教育党员干警汲取清廉力量,在学习先进典型中受感染,在剖析反面案例中受警醒,不断加强党性锤炼,提高自身修养。扩展形式,打好廉政教育“组合拳”。区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今年以来组织3次庭审旁听活动,做实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做深党风廉政宣传教育。

清风劲吹,正本清源,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下步将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和党纪法规意识,警醒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