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4 17:48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9月13日上午,西园街道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高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同时,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陆斌对街道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从落实党工委主任责任入手,建立健全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推动。二要严肃党的纪律,进一步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加强作风建设,既是事业发展的需求,也是党工委责任所在,还是个人品质素质历练的需要,是党组织对个人的关怀与帮助。三要注重标本兼治,进一步强化教育管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用我党历史上的典型事例和典型人物,进行教育启示,帮助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坚定初心使命,提高政治坚定性,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