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清风揽明月 廉洁话中秋”廉政文化进社区书画展

时间:2021-09-18 18:1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墨香传神韵,清风扬正气,9月18日上午,在“双节”即将到来之际,合肥市蜀山区笔架山街道纪工委联合翠庭园社区开展了“清风揽明月 廉洁话中秋”廉政文化进社区书画展活动,让辖区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清官双肩明月 廉吏两袖清风”、“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有功德乃大 无私品自高”,来自翠庭园社区静一堂公益和人之初传统文化服务中心的书画老师们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廉政主题的格言、警句、廉诗廉联,一幅幅弘扬清风廉政文化的字画呈现在大家面前,诠释着街道社区共创廉洁家园、廉洁生活、廉洁街居的美好期盼。

笔架山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康家法组织街居党员干部召开座谈会,强调“双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树立风清气正的工作作风,为社区的“两委”换届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清是廉之本,廉是德之基,接下来笔架山街道将结合辖区文化资源,不断创新廉政文化形式,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廉政讲座、观看廉政影片等方式,让更多的居民群众感悟廉政教育的重要性,营造“反腐倡廉、从我做起”的良好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