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架山街道:开展干部任前谈话

时间:2021-09-27 09:29来源:蜀山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开展廉政谈话是对党员领导干部日常行为进行全方位的监督和监管,对可能发生的腐败行为进行监督和提醒,减少发生腐败的可能性。近日,笔架山街道纪工委通过个别谈心和集体谈话的形式,对街道机关部门提任、转任重要岗位的7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纪工委负责人强调,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努力想事干成事、干净做事不出事,倍加珍惜组织的关怀、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不辜负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要认真吸取相关通报案例的惨痛教训,结合岗位实际,认真排查廉政风险点。在做好自律的同时,要确保自己分管或主管的工作不发生违纪违法案件。

新提任干部在表态发言时说:“我会在新岗位上加强业务和党风廉政方面知识的学习,严于律己,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树立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