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纪律检查 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21-11-11 15:10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自“强党建、正作风、提能力、促发展”行动开展以来,区城投公司纪委聚焦中心工作,以纪律作风整顿专项行动为抓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有效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氛围。

11月9日上午,城投公司纪委对各部门、子公司工作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通过成立5个小组,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方式,公司纪委重点对干部职工“工作纪律、办公环境、出勤情况、公车管理”等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自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以来,各部门、子公司对工作纪律高度重视,抓得紧,但也存在个别员工早退、不在岗等情况,检查组给予提醒,并进行了通报反馈,提出了整改要求。检查组要求各部门、子公司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要求。

下步,区城投公司纪委将持续开展好工作纪律监督检查,重拳整肃“庸、懒、散、浮、拖”等作风顽疾,切实推动作风建设从“宽松软虚”转向“严紧硬实“,不断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纪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