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 一线监督促分房

时间:2021-11-12 17:2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西园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您好,我们是西园街道纪工委的工作人员,如果您发现在选房过程中有优亲厚友、徇私舞弊以及干部作风等问题,可以直接向我反映。”

11月12日,西园街道启动了朱大郢城中村群众回迁选房安置工作,为维护回迁群众的合法权益,西园街道纪工委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坚持全程把关、全程参与、全程跟踪,协同其他部门工作人员一起参与房源确认、房源封存及抽签选房等工作。分房大会现场设立室外等候服务组、资格审核组、抽签喊号组、物业对接组、政策咨询组等10个保障小组,还邀请了公证处、“两代表一委员”全程参与分房大会,抽签情况采取视频同步传输到等候区,接受群众的监督。15名回迁群众还自发成立了业主代表自治监督组,做到每一个过程都有实时监督。

本次朱大郢城中村回迁选房涉及205户,有60㎡、70、80㎡、90㎡、100㎡、120㎡共6种户型,纪委干部全程参与,选房结果当场公布,现场零投诉,真正做到了阳光分房、公开透明、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