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5 17:2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立身以力学为先”,11月12日上午,城投公司纪委组织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负责纪检工作人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做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以史为鉴知兴替。全体参会人员从全会精神的解读以及现场记者提问和出席发布会的领导答记者问中,深刻地领会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的重大意义以及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制度建设、思想建设、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认识,更加明确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在新阶段、新征程上如何继续奋进新时代的中国方案。

埋头苦干勇前行。通过收看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领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知行合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初心如故,继续前行,在新时代的潮流中劈波斩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