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 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长鸣促廉洁

时间:2021-12-07 15:19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阅读:
【字体:  
打印

“要抓紧警示教育工作不放松,时刻给党员干部敲警钟,提提醒,拧紧思想‘阀门’”。近日,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分五个场次组织观看《权力的迷途》警示教育片,做到全员全覆盖。

“警示教育片太让我震撼了,金融从业者不只是披着光鲜的外衣,更要有清澈廉洁的初心、拒绝诱惑的恒心,只有这样职业生涯才能走的远、走的稳。”建行合肥城西支行新入行员工在观看警示教育片《权利的迷途》后感慨不已。

“我们要从这些落马官员违纪违法的错误中吸取教训,要以案为戒,举一反三,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时刻保持政治警醒和政治定力,树立正确的政治和价值导向,强化履职担当。”纪检组多措施深化警示教育,通过鼓励新入行员工、新提拔干部、新入党党员撰写心得,组织员工进行以案为鉴研讨,以拍摄廉洁微视频、开展情景模拟等形式,将案例分析融入业务发展、风险管理等方面,悟廉洁、勇担当,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下步,驻建行合肥城西支行纪检组将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不断增强廉洁教育的震慑力,警醒员工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讲政治、守规矩,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