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集中组织观看《零容忍》

时间:2022-01-25 08:4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五里墩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五里墩街道纪工委组织全街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非规矩不能定方圆,非准绳不能正曲直”,《零容忍》通过典型的案例,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正风肃纪反腐是民心所向、民意所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秉持自我革命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观看结束后,街道纪工委书记王现金结合春节临近时机,对节日期间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街道及社区干部在节假日期间要加强自律意识,严以律己,以身作则,杜绝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现象;二是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日常巡察监督;三是畅通信访、检举渠道,对节日期间的违规违纪行为实行零容忍,从严从快查处。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勇强调,全体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纪律观念和法治观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严禁公款吃喝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同时要加强身边人员的管理,抵挡诱惑,不触碰红线,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