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廉一起画”书画展

时间:2022-09-30 16:4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区城投公司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城投公司纪委联合公司人力资源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清廉一起画”廉洁书画展活动。


此次书画展的参赛作品包含书法、国画、摄影等40余副,是由公司职工书画、摄影爱好者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创作,作品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有的取材于日常生活,有的展现了工作,有的寄思于山河...一幅幅作品将廉洁与艺术融为一体,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洁文化渗透到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底。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书画展不仅是参与,更重要的是对廉洁有了新的认识,在思想上、精神上得到了教育,在今后以不停步、不松劲的步调干事创业。


“通过书写、作画,到展出,更加深刻的将廉洁意识入脑入心,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营造了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工作氛围”,公司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