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公司纪委: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时间:2023-01-13 19:2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城投公司纪委组织在职人员通过多种方式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四集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分《第二个答案》《政治监督》《铁规矩硬杠杠》《永远在路上》四集,选取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详细呈现出贪腐之路,深刻剖析了他们最终走向违法犯罪的轨迹,也彰显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意志。

观看电视专题片,一句句深刻入心的解说,一幕幕令人深思的画面,警示我们: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始终保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教训,严守纪律红线,时刻提醒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怀律己之心,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