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用实用活“视频讲堂” 助力干部成长提升

时间:2023-01-16 10:37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本期培训课干货满满,让我对内审外核中的关键环节有了新的的认知,所讲的谈话方法技巧都非常的实用”,南七街道纪检监察员尚鑫岩在视频讲堂交流会上提出。

近日,蜀山区纪委监委充分利用省纪委监委“视频讲堂”专业度高、覆盖面广等优势,切实用好用活培训资源,创新交流讨论方式等固化培训效果,进一步推进培训效果走深走实。

据悉,日前第一期省纪委“视频讲堂”开讲,围绕审查调查关键环节进行授课,蜀山区纪委监委组织21名审查调查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一结束,即由委相关领导组织召开学习交流,21名业务骨干结合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谈心得、谈体会、谈收获,进一步深化培训效果,避免一训了之的情况,推进形成“听过就讲,讲过就干,干过就总结”的干部业务提升模式。

“今年我们将积极整合培训资源,在提升培训质效上重点发力,切实让培训成果能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为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能力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