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社区“新春第一会” 廉洁自律守初心

时间:2023-02-02 10:1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组织召开了“新春第一会”廉洁自律守初心。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组织学习了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典型案例的学习,引导和提醒广大社区工作人员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增强日常工作中的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街道纪工委书记强调,每名工作人员都要加强廉洁自律,落实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多办实事,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据悉,青阳路辖区红色资源丰富,红色口述史馆自2017年开馆以来进行红色宣讲300余场。新的一年社区将继续深挖、用好、用活辖区红色资源,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理论宣讲新路径,用群众身边的日常小事教育身边人,让廉洁自律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