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墩街道:“廉声廉语”在身边

时间:2023-02-08 09:48来源:五里墩街道纪工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加强廉洁文化教育,营造为民办实事的良好氛围,五里墩街道青阳路社区开展“廉声廉语”在身边系列活动。

“廉”就在我们身边,它表现在基层工作的方方面面。厉行节约,禁止铺张浪费;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节假日减少宴会聚餐,提倡过文明、简朴的假日等。

青阳路社区在新年度工作谋划中,将廉洁文化建设贯穿到社区各项工作中,大力开展“廉声廉语”在身边系列活动,培育以廉育人,崇德尚廉的良好风气。近日,青阳路社区结合传统元宵佳节,开展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活动,在普及元宵节文化知识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辖区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到廉洁文化猜灯谜、“创作廉洁文化窗花”等活动,党员、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廉、知廉、守廉。

据悉,青阳路社区党委将继续加大廉政文化教育宣传的力度,以“廉声廉语”在身边系列活动为媒介,使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把“廉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共同营造辖区崇廉尚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