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对新任职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3-02-14 12:25来源:城投公司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这是我上班的廉政第一课,让我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也让我更加明白了在今后工作中要知责明纪,履职尽责。”一名刚参加完任前警示教育的人员信心满满的说道。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干部的管理和教育,切实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城投公司纪委对科创公司、综合行政部、担保公司5名新任职年轻干部开展警示教育,部分新入职工作人员也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公司纪委自编自导的警示教育片《单项选择》,旨在人生之路,会有很多十字路口,是选择屈服于外物诱惑堕入污秽泥潭,还是选择追随于高尚信仰登上圣洁雪山?作为一名国企工作者,要明辨是非,知世故却不落入俗套,时刻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与追求固守住内心的一方洁净。

随后,公司纪委书记凌睿对大家提出希望:一是要练就干事创业的过硬本领。做到勤学习多思考,深刻学习贯彻领会二十大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二是要勇担当敢作为。鼓励大家主动作为,要保持政治坚定、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品格,以实绩彰显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自觉筑牢规矩纪律意识,保持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