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岗镇:齐种廉洁树 共植清风林

时间:2023-03-13 11:19来源:井岗镇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等树苗种好了,咱们每人认领一棵‘廉洁树’,挂上‘廉洁牌’,有空就常来看一看,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好干部,好公仆!”井岗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植树节活动现场对参与活动的同事们说。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10日上午,井岗镇纪委联合卫楼社区党委共同开展“齐种廉洁树,共植清风林”植树倡廉活动。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共同努力,一棵棵小树苗在春风中昂首挺立。树苗种下后,在场的党员干部各认领一棵“廉洁树”,将写有“树浩然正气,兴廉洁之风”的“廉洁牌”挂在树枝,并签下自己的名字。每一株树苗都书写着廉心,承载着大家的郑重承诺。

此次植树活动将“爱绿护绿”与廉洁文化相结合,为即将到来的植树节添上一缕清廉之风,纪检监察干部也通过亲手栽种、认领“廉洁树”,将廉洁意识深植于心,告诫自己履职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