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经开:用好处理决定“一张纸” 上好警示教育“一节课”

时间:2024-01-08 11:22来源:蜀经开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孙某某身为党员干部,违反工作纪律...”2024年1月8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工委在被处理党员所在党支部大会上,宣布该同志处分决定书。

会上,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结合案件,强调要严守纪律,以这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严管班子带好队伍,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同时,受处理人员作了表态发言,然后所属单位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履职情况谈思想认识,党组织书记作表态发言。

参加活动后,邓店社区纪检委员说道:“宣布决定书与警示教育一起开,很有威慑力,让我认识到只有学法纪、知法纪,才能更好守法纪。”

下一步,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继续将宣布决定书与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结合,做到处分书宣布到哪里,警示教育就跟进到哪里,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做深做实做细“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