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开展“风清气正迎新年 廉洁自律过春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1-18 12:19来源:荷叶地街道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廉风胜似春风暖,正气堪比瑞气浓”。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加强社区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喜庆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近日,荷叶地街道纪工委联合嘉和苑社区党委开展以“风清气正迎新年,廉洁自律过春节”为主题的游园迎新春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书墨飘香”“趣味投壶”“解题猜谜”“好运飞行棋”等项目。其中,最热闹的地方要数“廉味”春联书写处,社区书法文化爱好者挥毫洒墨,为居民免费书写廉洁春联,“勤政廉洁两袖清,美德良操百世铭”“梅松竹岁寒三友,勤廉俭公仆三德”等“廉味”春联更是被早已等候在旁的居民们争相领走。

 

 

刚领完春联的卫大姐开心的说:“这些‘廉味’春联不但字写的好,内容更好,我带回家等过年了一定会贴在门上,也让孩子们记在心上。”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接受了廉洁文化的教育与熏陶,不忘自律迎新年,风清气正过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