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叶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警示教育

时间:2024-02-02 11:16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近日,荷叶地街道纪工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部分在职党员干部和居民党员等一起前往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馆,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全体纪检监察人员和党员干部先后参观各个主题展馆,重温了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建设简史、认真听取了解典型案例,仔细观看影像资料。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的郑重承诺,接受心灵净化和洗礼,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回望初心。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示警,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规矩,时刻保持警醒之心、自律之心;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更加珍惜岗位,廉洁从业,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展示新形象,成就新作为。

下一步,街道纪工委将持续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多形式、多类别促进警示教育多样化、生动化,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