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投公司纪委:多措并举加强节前廉洁教育

时间:2024-02-06 15:59来源:区城投公司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大家要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提高廉洁意识......”春节临近,城投公司纪委多举措开展节前教育和监督检查,要求全体成员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各项规定,过好“廉”节。

召开“以案为鉴”警示会。身边的案例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会上对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给党员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今后我要以案为鉴,认真对照反思,不断加强学习,自觉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清正廉洁防线。”一位党员代表表态发言道。

组织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与公司综合行政部、计划财务部形成监督合力,对“正在做”的密切关注,对“做得慢”的跟进推动;紧盯节日期间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对业务接待是否合规、公车使用是否报批、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等开展重点检查。把宣传费、劳务费、会议费作为监督重点内容,以源头治理为目标,对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及时改正。

“下一步,区城投公司纪委将持续强化对企业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不断创新廉洁教育形式,积极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区城投公司纪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