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街道:廉洁灯谜闹元宵 正月十五“廉”味浓

时间:2024-02-23 09:27来源:琥珀街道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廉洁奉公万众欢(打一词牌名)”“廉政之风传千里(打一地名)”“廉洁之家(打一金融词语)…… 2月22日下午,琥珀街道翠竹园社区居民活动室内人头攒动、笑语连连,“廉洁灯谜闹元宵 清风正气润佳节”主题活动正在举行,虽然天气严寒,但依然阻挡不住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踊跃猜谜的热情。



为了将廉洁文化融入节日民俗,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琥珀街道纪工委以廉洁文化等内容为题材,制作成50余条通俗易懂的灯谜谜面,悬挂在活动室里,使广大干部群众在娱乐的同时,汲取廉洁文化营养,喜迎元宵佳节。

“举办此次活动,主要以灯谜相约,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传递廉洁文化,让辖区干部群众感受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受到廉洁教育“润物无声”的浸润,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人人知廉倡廉守廉的良好社会风尚。”该街道纪工委书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