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党群连心桥”工程年度述职

时间:2021-01-11 15:12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1月8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前往结对单位小庙镇栀树村,开展2020年度“党群连心桥”工程述职,并接受栀树村党支部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评议。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小庙镇纪委、镇组织办相关人员及栀树村20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机关党支部就2020年以来开展“党群连心桥”工程进行述职;随后,栀树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2020年对栀树村的帮扶情况,并组织党员群众代表认真填写评议表;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将严格落实“党员连心桥”工程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与小栀树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切实汇聚党群合力,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