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赴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桥”述职评议

时间:2021-02-07 11:01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2月5日下午,委机关党支部前往结对单位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开展2020年度“党群连心桥”工程述职,并接受翠庭园社区党委负责人和党员群众代表评议。委机关党支部支委成员,笔架山街道分管领导及翠庭园社区20名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述职评议会。

会上,翠庭园社区党委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党群连心桥”工程相关情况;随后,机关党支部就2020年以来开展“党群连心桥”工程进行述职,并组织党员群众代表认真填写评议表;最后,机关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委机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下一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将严格落实“党员连心桥”工程的各项要求,继续做好与翠庭园社区党委结对共建,切实汇聚党群合力,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