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3-09 08:03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5日下午,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江浩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向机关党员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扎实做好会议准备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各党小组分别召开会议,全体党员从政治、工作、作风上开展自评,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对照检查中,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讲问题开门见山,大胆亮丑;相互批评不回避矛盾,真诚实在,达到了“互相提醒、红脸出汗、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等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其荣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下一步,支部班子要强化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党支部履职能力、带动能力和创新能力;要找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把党支部打造成为委机关作风建设的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