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时间:2021-07-02 17:49来源:蜀山区纪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蜀山区纪委监委430案件审查调查临时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区纪委副书记杨自早、区监委委员何恩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主题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我们审查调查的具体工作中,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我们的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第二阶段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何恩平同志领誓下,大家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作出的郑重承诺。铮铮誓言,字字千钧。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表达了对党坚定不移的忠诚和信念,彰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意志。

活动最后,杨自早同志强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提振精神、激励斗志、爱岗敬业、奉献进取,履行好党员义务和职责,以踏踏实实的作风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诠释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