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赴区招管局开展调研座谈

时间:2023-03-01 13:18来源:机关支部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8日下午,蜀山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赴区招管局开展调研座谈。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杨自早主持,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城投公司纪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参加。

活动中,区招管局局长、采购中心主任刘东海汇报了评定分离工作情况。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介绍了评定分离相关流程,就招标重点环节依案监督提出了具体建议。杨自早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中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在正风肃纪、党风廉政建设上从严执纪执法,确保清廉正气。三要在防风险、补漏洞上从严监督,确保大局稳定。

最后,与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评标室、定标室、候标室等交易平台室,近距离了解评定标过程。观摩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亲身参与观摩项目招投标全过程,听取政府采购及工程招投标相关知识的讲解,让他们对项目招投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将继续聚焦具体问题开展精准监督,让公共资源交易“晒”足阳光,为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