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机关党支部赴丁香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桥”活动

时间:2022-07-06 15: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机关党支部、南七街道纪工委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6日上午,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自早带领委机关党支部一行赴丁香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桥”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社区党委书记胡晓芳汇报了社区在“党建+信访”、疫情防控、廉政文化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区纪委常委、委机关党支部书记张其荣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区纪委与丁香社区党委沟通交流,搭建党群连心桥。杨自早同志表示,一是下足党建引领绣花功夫,找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切入点、结合点和发力点;二是做好疫情防控,“五小”场所巡查、“28+N”重点人群检测,数据信息核查,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三是积极推广宣传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交流会后,杨自早同志一行对老党员们开展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致以节日亲切问候。


随后杨自早同志一行前往丁岗社区,实地查看了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并和社区同志就疫情防控、廉政文化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