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25 14:45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近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庆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会前,机关党支部委员会通过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等方式进行自学和集中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认真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3月22日至24日,支部3个党小组分别召开党小组会议,每名党员同志进行个人对照检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3月25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支部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

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查摆党支部委员会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摆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以及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四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

李庆松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出总结点评,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程序要求进行,在检视问题的过程中有收获、有效果。要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践行于实际行动中。最后,李庆松同志就疫情防控督查、阶段性重点任务等工作等向全体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