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开展 “党群连心桥”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3-01-18 13:04来源:蜀山区纪委作者:合蜀纪宣阅读: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密切党群关系。1 月 15 日上午,蜀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自早带领委机关党支部一行到南七街道丁香社区开展“党群连心桥”结对帮扶活动暨2022年述职评议会。

会上,蜀山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杨自早,就2022年度与结对共建单位南七街道丁香社区组织实施“党群连心桥”工程进行述职,参会20余名代表结合平时了解掌握的情况认真填写评议表。丁香社区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党群连心桥”工程相关情况;最后,杨自早代表委机关党支部作表态发言。

述职评议会后,杨自早同志与 5 户困难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嘱咐困难党员和群众安心生活,积极关心支持社区“两委”工作。

南七街道丁香社区将深化与结对单位共建合作,积极打造“党群连心桥”品牌,发挥共建双方优势,积极回应群众的期盼,以实际行动搭起党群“党群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