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开展“党群连心桥”工程年度述职评议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7 15:53作者:机关党支部阅读:
【字体:  
打印

2020年1月15日、16日,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分别来到“党群连心桥”工程联系点笔架山街道翠庭园社区、小庙镇栀树村,开展“党群连心桥”工程年度述职评议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一年来,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常态化深入结对联系点,主动对接、积极联系与社区(村)两委、辖区群众和企业,了解社情民意、主动服务基层,及时为联系点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综合治理建言献策、帮扶助力。委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充分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及春节“七一”“十一”重要年节假点等,通过志愿服务、政策宣讲、走访慰问、参观学习、廉洁教育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结对共建活动开展,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新时代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促进委机关党员干部更好地联系服务基层,初步实现了结对双方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和党建水平的“双提升”。

述职评议后,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还分别慰问了社区、村6户困难老党员。